momo

☝🏼

白日菊


这篇单纯试水老福特屏蔽底线,越冷圈越黄,翻车我来抗。

白日菊花语是永失我爱

向日葵花语是无法开口的喜欢

花语梗  真好用

特瑞科很渣,真的渣玲,也真的渣小松。





从美食界回来后,特瑞科先生就和玲小姐举行了婚礼。

那是非常,非常盛大的露天婚礼,圣洁的白鸽和娇艳的鲜花衬着白色纱织,蔚蓝的天空和飘逸的白云美丽的不可方物。漂亮的新娘温柔的注视着新郎,眼睛里洋溢着蜜糖一样的幸福。在牧师庄严的宣誓后,他们在众人的鼓掌声中拥吻在一起。

 

 

“我们正式结为伴侣。”

 

 

随即电视机转为雪花屏,小松愣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在看录影带。他呆呆的关了电视,然后缩进了被子里,小粉企鹅“呦呦”的叫着,担忧的扇着小翅膀想让自己的主人开心点,小松看着毛茸茸的小脑袋,勉强笑了笑:“谢谢由由,我没事的。”

怎么会没事?

明明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自己就开始拼命的追赶着他,就好像是向日葵向往着热烈的阳光。那个人全身都是被阳光亲吻过的小麦色,半长微卷的头发像飞翔的青鸟一样漂亮,当他注视着人时总会微微眯起,温柔的不可思议。他总是保护着自己,在每一次猛兽来临时在废墟中拥抱着安慰着自己,在高空的缺氧环境中气息沉稳的对自己许下诺言:“小松,成为我的搭档吧。”

小松感觉自己的眼眶有点酸,就用手揉,揉着揉着就泪水就从指缝间跑出。

自己真的是很没出息。

哪怕那人抛下他再多回,哪怕他从来不曾认真听过自己的话,小松也从来没有生气过,就像阳光从未因一朵向日葵而改变照射方向,特瑞科先生只要做自己就好。小松和特瑞科在美食界共同生活过一段时间,那是小松从没奢望过的幸福,特瑞科先生会对他微笑,会拥抱他,会为他带来很多好玩的小玩意,有一天晚上特瑞科先生带他来到了一个很安静的草地,小松记得很清楚,美食界的月亮又大又圆,衬得他和特瑞科先生都很渺小,特瑞科先生低下了头,

亲吻了他。

小松闻着对面传来的阳光般的好闻气息,感受着唇瓣温热干燥的触感,心中雀跃的要飞起来,他感觉到特瑞科先生也很无措,他只是匆匆的蹭了一下自己的唇,连舌头都没有伸出来就迅速转过了头,过了很久很久才闷闷的说:“今晚的月色很美,所以想带你看看。”

小松温柔的笑笑:“是啊,月亮真的很好看。”

 

 所以当小松听到玲小姐在众人面前对特瑞科先生说要结婚时,几乎急的要哭出来,不停祈祷着特瑞科先生能够拒绝,但是在一阵短暂的沉默后,他看到特瑞科先生平静的点头:“好啊。”

 

那晚的吻就是个笑话,连脸红的自己都是个笨蛋。

 

小松想用时间来忘却,结果只是徒劳,他反而更疯狂的思念着,就像角落的向日葵追逐着阳光,嫉妒和自卑将他捆绑的密不透风,他开始不断的做起在美食界晚上的那个梦,不同的是,特瑞科先生不仅吻了他,还亲昵的抚摸着他,教他说些让人脸红的话,脸上挂着懒洋洋的笑容说,

“把你献给我吧,小松。”

梦做的多了,就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小松喝完了一瓶太阳威士忌,醉的几乎要晕倒,当他准备起身离开酒吧时撞上了一个很坚硬的胸膛,小松努力睁大眼,昏昏沉沉的看到有着青色头发的俊朗男人,感觉他拉着自己的手就要走,小松沉默的站住,问:“你是谁?”

“小松,是我。”没说姓名,好像认定他凭声音就能认出来自己。

小松冲他笑了笑:“特瑞科先生这么晚了还来这做什么?玲小姐会生气的吧。”

特瑞科无奈的笑笑:“来这有点事,比起这个你醉的太厉害了,我送你回去吧。”

“家太远了。”

“什么太远了?”

“就让我在这里将自己献给您吧。”

“等等小松!”

特瑞科哑然的看着手中的人将衬衫的扣子扣开两颗,沾着酒水的衣领让肌肤显得格外润泽,小孩扬起脸,醺醺然的眼睛水的要命,他带着酒气狡黠的说:“您再不把我带到房间,我就要脱光给别人看了。”

特瑞科攥紧了拳,冷着脸扭头对酒保说:“2楼VIP室包夜,刷卡。”将黑卡丢给服务员,特瑞科就拽着小松上了楼。

进到房间将房门反锁,特瑞科粗暴的将小松扔到床上,小松笑着满不在乎的爬起来,抱住特瑞科的脖子呢喃着:“抱抱我吧,特瑞科先生。”

特瑞科痛苦的闭上眼睛:“不要这么糟践自己,小松。”

“是您糟践了我,特瑞科先生。”

特瑞科恶狠狠的咬上小松的唇瓣,小松觉得全身都要着火了,特瑞科的体温像太阳一样要把他灼伤,小松开始小声的啜泣:“很热,难受,特瑞科先生。”特瑞科双手托住小松的臀部揉捏着,轻声哄着:“小松是个乖孩子,一会就不难受了。”

他亲吻着小松吸吮着泪水,换成单臂抱着小松,另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小松的背部,装作苦恼的说:“小松太小了,比玲还要小,我进不去该怎么办?”小松睁大了眼急急的争辩着:“我会比玲小姐做的更好的!请相信我,特瑞科先生,”他越说越委屈,眼泪又开始啪嗒啪嗒的掉:“我会很乖的,会乖乖让特瑞科先生进来的。”特瑞科爱怜的揉着小松上身的软肉,小松比起常人男性显得更娇小,可能是激素的问题,连那都是软软的,像初乳的幼鸽。小松被顺毛顺的舒服,爱娇的将胸挺着去找特瑞科的手,含混不清的说:“我献给了您,您还爱我吗?”特瑞科动作一停,温柔的说:“我永远爱你。”“特瑞科先生骗人。”“我不骗你,”特瑞科悲哀的闭上眼,轻轻的亲吻小松的脚趾,细细的啄着继续说:“但我是个自私鬼。”

 

他是个自私鬼,他比谁都怀念美食界的那一晚,在浩瀚的星空下最浪漫的告白,可他是个孤儿,从小他就从垃圾堆与埋葬场中悟出一个道理———在美食时代,掠夺就是胜利。所以他掠夺着,他掠夺着生命进食,并为了自己的外界口碑进行伪善的说辞,他掠夺他人的爱意,一步步走向社会上流,他是个骨子里刻着自私的狼狗,从开始就轻视着这个弱小的厨师,看着他自以为是的讲话,特瑞科轻蔑又好笑。可是当猛犸象宝石肉一战后,他的心跳就有一点乱了。

再后来,特瑞科坠入爱河。

美食界那个转瞬即逝的吻不是害羞,而是犹豫,特瑞科害怕自己有了软肋,他会成为被掠夺的那一方,他想及时止损,于是就结了婚,婚礼上他隔着头纱亲吻妻子,视野所见全是小松的温柔笑容。

 

最后释放的时候,特瑞科没有出来,他没谅解小松是初次,而是慢慢的揉着小松的肚子,说:“小松为我生一个孩子吧。”“小小的,就像你一样。”

然后他轻笑着摇了摇头:“不对,小松还是小孩子呢,我的宝贝,我不舍得你受那种痛。”最后小松被他弄的肚子都涨了,腿微微颤着,像是真的一个娇气的小孕妇。

小松咬着牙说:“我恨您。”

特瑞科抱紧他:“嗯,我爱你,我爱你。”

 

很长时间他们都没有再见,直到特瑞科见到可可,神秘漂亮的占卜人低着头缓缓的说:“他走了,昨天月亮很漂亮的晚上。”特瑞科像是窒息般堵住了一口气。

走了?去旅行了?

不,不是那样,特瑞科恐慌的想止住自己的想法。

“我见过他的死相,在你的婚礼上就见过了。”

“他怎么就这么骄傲呢?”

可可叹息着流着泪,乌发雪肤的美人眼瞳中满是悲哀。

“特瑞科,你永失所爱。”

 


评论(15)

热度(44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