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

婚后恋爱指南

婚后甜蜜小片段,私设现代pa,富二代可可先婚后爱,双向暗恋无脑甜,有点沙雕,私设可可是那种表面清俊倜傥 内心老古董但很会打直球的富二代。




1. 虽然已经结婚但在婚礼宣誓时才是第二次见面的两人在新婚夜非常严肃的在床上交换了名片。

 

2. 第二天见公婆的小松非常忐忑,他很害怕遇到古板公公和甩支票的婆婆。结果被甜心妈咪亲了个够,回去的时候还拎着冷面傲娇公公给的一包钱,小松看着自己手机一大堆“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现代普遍的婆媳问题”的搜索记录陷入了沉思和自我检讨。

 

3. 因为自己的丈夫英俊多金,逼不得已娶了自己这么一个平平无奇的厨师,所以小松在一天丈夫下班回家后说:“即使可可先生有喜欢的人想离婚也没关系,我不会缠着您不放的。”结果那天冷淡矜持的丈夫哭了一整晚。

 

4. 结婚后丈夫不让小松做家务,有一天小松闲着没事做了几个新菜式,丈夫吃完后进了医院,小松哭着握着他的手说:“就算再饿您也不能一口气吃四碗饭啊。”


5. 小松问丈夫:“可可先生为什么要娶我这个普通的人呢?”可可放下手中的诗集,不可思议的看向他:“小松君不是天使吗?”后来才知道自己的丈夫对自己是他19岁时的一见钟情和长达8年的单向暗恋。


6. 小松有个喜欢很久的初恋,国小毕业时他鼓足勇气偷拿走了他校服上的一个纽扣,后来再也没见过面,直到有一天为丈夫收拾衣物时见到一件旧的国小校服,少了从上向下最靠近胸口的第二个纽扣,刚和自己珍藏的纽扣相符,小松想:“原来还是我暗恋的时间比较长啊。”


7. 结婚时没有度蜜月,小松的朋友都为他打抱不平,小松尴尬的想,应该没有人会猜到是自己的丈夫急性肠胃炎住院才没出去旅游吧。


8. 最近自己丈夫的心情有点低落,但小松不知道原因,有一天丈夫应酬的有点晚,回家时眼睛红红的抱住他就撒娇,一直嘟囔着:“为什么小松君要对我用敬语呢?明明是夫妻。。。”第二天可可揉着有些宿醉的头看着自己的妻子歉意的说:“抱歉小松君,昨晚给你添麻烦了吗?”小松将醒酒汤端给可可:“我们是夫妻嘛,这是妻子的义务,可可这样我才会生气呢。”可可先生那天没有去上班。


9. 自己的丈夫看着是一位很儒雅温和的大人,连xing事上都克制有礼,只使用一种传统的姿势。小松经常自我怀疑是不是自己太没吸引力,直到有一天看见本该在屋中看书的丈夫对着自己照片在da shou qiang。


10. 基斯是可可的得力助手,无论是窃取对家公司的商业机密还是汇报竞争者的动向都不在话下,但是有一天自己的主人冷漠的说:“看到那个围裙没?给我叼回来。”基斯叼回来了5件围裙抱着自己的鸟脑袋还是没想明白,后来释然了,反正自己只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罢了。与此同时小松因为自己半个月丢了5件围裙而忧虑着。


11.  自己多年生死之交的兄弟泽布拉好像看上了自己的妻子,他嚣张的笑着说:“如何?将我名下所有的组织和财产都给你,小鬼归我。”一边是自己多年的兄弟和巨大的财富,一边是才新婚的厨师妻子,可可温和的笑笑,对泽布拉拿刀就捅:“滚你妈的。”


12. 小松有一天看到有人如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很羡慕那些在戒指上刻字的情侣们吗,感觉好浪漫喔。”他转了转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除了极漂亮的黑欧珀和莫比乌斯环的设计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小松有些沮丧,可可从基斯那听了这件事,将小松叫到书房,将自己的戒指摘下来给小松看,同样的款式,戒指内边却刻着一棵小小的松树,可可当着小松的面亲吻着那棵松树:“只要我爱着小松君就够了,小松君不应该被我拘束。”当然后来小松的戒指里也住进了一个小小的刻痕,样式和可可头上的红色装饰一模一样。


13.可可因为身体原因经常脱水或贫血,所以小松君常备水壶和东阿阿胶。


14. 可可不惧怕大部分毒素,小松好奇的问:“那可可会中什么毒呢?”可可沉默了一下:“中你爱情的毒。”土味情话真的很害人。


15. 丈夫需要进行为时一个月的出差,第一次分别的两人实在很不舍,上飞机后可可还是失落的垂着头,秘书兼保镖玛奇看着这个沮丧的巨婴没好气的冷笑了一下,总算不秀了,玛奇感到非常快乐。直到他在落地机场看见脸红红来接机的小松:“因为很思念可可所以自顾自的跑来了。”看着两人坚不可摧的粉色气氛,玛奇想着,可能这一个月的工作都要自己来做了,找个时间辞职吧。


评论(10)

热度(94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