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

【萨松】诺托斯的雏菊

最近很迷萨松,温柔神性大美人攻好绝,ooc还是归我,私设希腊雨神诺托斯,萨尼必须借助雨才能介入凡世,非常隐晦的he,是hehehe!萨尼因为私情救人被罚入众神之间被惩罚,但是他将爱意留给了凡世的小松,今天下了一天雨,个人又真的很喜欢阴雨天所以赶了这篇。还是有很多不足欢迎指正。

我其实是杂食党,更偏向萨松和可松,主要是这两对比较不明显,个人很喜欢隐晦又涩情的西皮,但是还是会写一些戳自己xp点的其他西皮,后来出现的那个神座其实是想设泽布拉哈哈哈哈也是对小松一见钟情,美貌神明和万人迷凡人的爱情故事,观看愉快。






“我遇到一朵小雏菊。”

细弱而娇艳,明媚的绽放在我心里。






小松第一次见到那么好看的人。

今天是阴雨天,乌云浓浓淡淡的,天空是有点忧郁的灰蓝色。小松撑着一把透明的雨伞,能看到细细密密的雨丝下着。

已经是黄昏了,要准备晚饭食材,即使是下着雨不太方便,小松还是叹了口气,拿着包就出了门。

下着雨的空气都是湿润的,带着点土腥气,清凉的直往人鼻子里钻,像是与少女带着甜味的唇瓣轻轻的咬吻。

小松是在花店门前遇到那个青年的,原本是想买束小雏菊,结果却看到了玫瑰花,还是盛开的,娇艳的,带着水珠的玫瑰花。小松看的有些呆,回过神才发觉那个青年没拿伞淋着雨,他急急的将伞递过去:“啊,不好意思打扰了,您是没有伞吗?”

玫瑰花似的青年看向他,眼珠是有些浅的蓝,他温柔的向小松笑笑:“谢谢,帮大忙了。”声音温醇低沉,温热的气息一靠近,小松后知后觉的热了脸:“啊,没有的事,淋了雨感冒就不好了。”

“我是萨尼。”青年笑着向小松伸出手。

小松急急忙忙的回礼:“萨尼先生好,我叫小松。”

萨尼肌肤粉嫩,手掌细腻滑润,是金粉脂堆养出来的好皮相。

小松怕自己手上的茧子磨痛青年,礼貌性的握了握就收回手。

萨尼温和的说:“松是要来买花的吗?”小松稳了稳心神:“是的,想来买束小雏菊。”小松说完却是有点后悔,以他这种直男审美,小雏菊是他审美范畴里还不错的选择,但是萨尼先生怎么看怎么像是艺术家之类的人,万一心里嘲笑他怎么办?

萨尼转身帮小松开了花店的玻璃门,回头冲小松笑笑,云霞般的长发在朦朦的雨中倾泻而下:“让我帮松挑选吧。”

真的就像是神仙一样。

小松抱着一捧小雏菊回到家,还在呆呆的想着。

小松将花珍惜的放在玻璃花瓶中,小小一束,每一枝都纯净而昂扬,洁白的花瓣衬着鲜艳的花蕊,娇嫩又可爱。

落地窗前雨还在下,折射着远方昏黄闪烁的灯光,窗外不断传来轮胎或者双脚碾过地面溅起来的积水声响。温馨又有点忧郁,想让人安静的溺死在这种温柔朦胧的雨滴声中。就像是萨尼先生的笑容啊,青年漂亮的脸上总是有着贵族般优雅得体的笑容,又温柔又忧郁,让人想抚慰他拥抱他,去关切的抚平他吐出的一切不快。

但是没要到联系方式,怂了一辈子的小松此刻无比的后悔,为什么当时就不能鼓起勇气问人家一句呢?哪怕被拒绝自己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后悔啊。

小松吃饭没了胃口,也没把蔬菜放冰箱,两天后茶饭不思的小松看到餐桌上有些蔫巴的萝卜叶才惊觉些什么。

29岁,母胎单身的小松,遇到了一个雨中的青年,患了相思病。

他一见钟情而不顾一切的坠入爱河。

小松开始每天去花店那守着,走动的次数频繁了,连花店老板娘都知道这个清秀老实的青年有个心上人,每次见到小松都抿着嘴笑。小松也害羞,但是他仍是坚持天天来。他害怕错过青年。

 

又是一个下雨天,又是在花店门口,小松见到了久未重逢的心上人。

他老远就拼命冲青年招手:“萨尼先生!萨尼先生!”

萨尼也是眼睛亮亮的抱住小松:“松,我好想你。”

萨尼今天穿着白衬衫,棕色的复古条纹裤裁剪得体,身上淡淡的肉豆蔻味道让小松脸又羞涩又喜欢。

小松拽了一下萨尼的衣角,语气有些抱怨:“我等了您好几天。”

明明才是第二次见面,就有点热恋中的爱人小别后的酸涩甜味。

萨尼低下身子温和的摩挲着小松的肩颈:“抱歉,家里稍微有点事情。”

对方有些纵容的态度让小松鼓起勇气:“先不管这个,萨尼先生有line吗,联系电话也可以!”

萨尼向小松抱歉的说:“我没有手机,很抱歉。”

是一种委婉的拒绝方式,小松有些滚热的心一下子就凉透了:“是我,是我太失礼了。”后面几乎要哽咽。

萨尼抿抿唇,他今天的头发用一根发绳绾住,头发云堆霞砌般衬着俊秀的面孔。他握住小松的手温柔的看向小松:“为什么要哭呢,松?”,微凉的雨丝混着温热的泪水,萨尼轻轻用手擦拭着小松的脸,眼睛像湖泊一样闪着忧郁的光:“我不喜欢你哭,笑一笑。”

小松勉强咧了咧嘴,比哭还难看。

萨尼无奈的叹口气,递给小松一只百合花。洁净白腻带着诱人不自知的芬芳。

青年甜蜜的笑着:“收下它,松。”

“我马上要走了,在下一个雨天来临的时候,让它陪一下你吧。”

“不要哭了,松。我的心房会有点疼。”

直白的近乎引诱的话语让小松感到自己像是被耍了一样,小松回家才愤愤的生气,什么嘛,一边拒绝我还一边自顾自的说这种话!小松咬牙切齿的盯着手中的百合,半晌才赌气般的搁到桌上。

 

下一个下雨天小松赌气的没有去花店。

第二个下雨天小松犹豫的看着保存完好的百合干花,叹了口气,算了,爱不是能强求的。

第三个下雨天是晚上,正好社区维修停电,小松静静的抚摸着百合花的花瓣。

忽然在黑暗中传来一声微微的叹息,接着小松感觉自己的呼吸被掠夺了。小松惊恐的挥舞着四肢,雨点声啪嗒啪嗒的,小松感觉空气要没有时,才被人放开,小松向后伸长脖子哀哀的呜咽着想呼救。

“松。”熟悉的华丽音色,带着点沙哑,诱人又甜蜜。

“萨尼先生?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萨尼没有回答小松的话,反问小松:“松为什么不来?”

小松有些怒,他冷笑着:“萨尼先生,我也是有自由的。”

萨尼平静的说:“我等了小松很久。”

“很久——很久,久到心房疼痛的要死掉了。”

混着雨声男人低沉的呢喃几乎没可能让人不心动。

小松又难堪又委屈:“萨尼先生不是已经拒绝我了?明明连电话也不给。”

萨尼挑了挑眉:“我真的没有手机。”

“真的?”

“真的。”

小松恨恨的说:“那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

“不会的。”青年魔术般的献给了小松一枝玫瑰花。艳丽的红色像火焰:“我不会撒谎,”

“松是我心仪的人”,青年慢条斯理的说着,仿佛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

 

小松和萨尼成了情侣。像每一对普通情侣那样去餐厅,去游乐场玩,在角落里偷偷的亲吻。

成年人谈恋爱总是一步到位,在一个雨夜里小松被萨尼吻得意迷情乱,身下是萨尼先生铺的娇艳开放的玫瑰花,碾压的花汁洇出来,染的小松身上都是深深浅浅的红痕,一派靡丽的光景。小松看着平时艳丽又冷淡的美人,伏在他身上,浓密纤长的发丝有几缕掉在小松的脸上,湖泊般的眼睛却是泛着红,小松有点心悸,他干巴巴的笑着:“萨尼先生,那个我想今天还是有点草率了吧——”

“哈—哈——”没有回复,只有忍耐的喘气声,过了很久隐忍的说:“松不愿意我就下来。”小松看着上身赤裸的青年,光洁健美的身体激烈的喘动着,已然是情动的样子,却仍然隐忍且尊重着小松的想法。

窗外雨声小了点,萨尼温和的笑着:“我先回去了,我怕控制不住。”

小松看着慌慌张张穿衣服的青年无奈的叹了口气。

萨尼正强忍着下身的勃发之势,就感觉一双细弱的手臂从背后绕过来拥抱住他,他听到爱人轻声说着:“雨好大啊,萨尼先生留下吧。”

小松吸着气说:“好冷。”他懵懂的抬起头:“能抱抱我吗,萨尼先生。”

满是成年人带着勾引的暧昧语气。

小松身体被打开时,睁着满是水汽的眼睛迷蒙的看着萨尼隐忍的美丽脸庞,萨尼叹息着亲吻他,含着玫瑰花的香甜气息。小松想着,啊,自己不会后悔了。

 

 

小松度过了一段甜蜜而静谧的时光,但随着时间过去,小松发现了不对劲。

也是他太迟钝了,自己的恋人只要出现就会下雨这种现象,实在是让人起疑。

并且最近下雨的次数也太多了些。

但小松不敢问,恋人既然不对他说,就有隐瞒的理由。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过下去吧,就算萨尼先生不能一直陪着他,也能永远陪他走下去就好。

 

本该是这样的。

小松愣愣的看着雨中飞驰的一辆大货车,几乎想都没想就丢下篮子推开了吓得眼睛发直的小孩子,小松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又重重跌下,视野逐渐模糊,他失去了知觉。

我不想死的,我怕萨尼先生会难过,我真的不想死的,那得有多孤独啊。

小松模糊中感觉有人将他抱了起来,在他的脸上亲了亲,听到他哀伤的叹息:“我的宝贝,该有多痛。”小松看到了萨尼先生,不是平时优雅的贵公子样子,而是真的像个神明一样。

 

云霞的头发倾泻而下散在飘逸的洁白长纱上,金制的腰带箍出漂亮的腰身,赤裸的脚踩在洁白如珍珠的泡沫上,细细密密的雨温柔着吻他,带着不可名状的神性意味。他高贵的头颅柔顺的垂下,向高坐在神座上没有面庞的人跪下:“求您救他。”

神座上的人畅快的笑着,笑的眼泪要出来一样。但小松却听不出来这是什么声音很陌生的感觉,除了萨尼先生,好像所有事物,包括所听所见都被阻隔了一样接收不到脑子里。

像是被这个世界排斥了一样。

他只能恍惚的看着萨尼先生好像与那个人达成了什么协议,萨尼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他回过头,用忧郁的蓝宝石眼睛望向他,娇艳的嘴唇轻轻的张开,但是小松听不到。萨尼先生消失后,那个讨厌的人从神座上下来,似乎是个男人,他轻痞的笑着蹲下,勾着小松的下巴:“诺托斯的眼光还不错嘛,虽然脾气很烂。”

“回你的家去吧,小雏菊。”

 

几年后,小松从花店中出来,抱着一些玫瑰含笑着走出来,他痛哭过,追逐过,自暴自弃过,但没有什么用,萨尼先生彻底离开了。但是萨尼先生最后给他留了话。

小松抬起头看着阴雨的天,他没有拿伞。

雨水亲密的吻着他,带着情人的温柔。

“松,我无处不在。”


评论(8)

热度(3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